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水产产业链建设暨渔业渔政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4-24 19:37

4月19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产产业链建设暨渔业渔政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水产产业链建设,推进长江十年禁捕、水产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落实渔业三大安全举措促进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执法支队书记胡海斌主持会议。

会上解读了《全市水产产业链2022年度行动方案》讨论了《关于支持水产产业链的五条意见》讲解了《2022年全市渔业渔政工作要点》,落实了全市水产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工作目标和任务,通报了2021年度长江十年禁捕绩效考核情况,部署了我市渔业“三大安全”工作。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市渔业“扩面增量,奔跑前进”的关键之年全市渔业渔政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有利时机,奋力奔跑,全力冲刺,夺取了首季“开门红”。一季度水产品产量达到7.84万吨,同比增长5.01%。会议明确水产产业链建设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渔业“三大安全”保障长江十年禁捕等四项工作是今年渔业渔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举措,扎实推进,为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渔业力量。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局属相关二级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