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第七联合团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4-27 10:02

2022年4月24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市直机关第七联合团支部全体团员在黄石港区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联合团支部书记吕晓妮同志首先向各位参会团员介绍了流程,活动在全体团员青年齐唱团歌《光荣啊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员马哲栋同志以《青春勇担当,实干展作为》为主题的微团课,分享了自身在工作中如何练就过硬本领,守一颗“匠心”,做一名“匠人”的经历。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阅读室开展“全民阅读日”,全体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自己的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于民。学习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来到胜阳港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调查问卷》,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地调动了第七联合团支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激励着各位团员青年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实现人生价值、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