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学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08 08:39

7月4日,市农业农村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学。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胜阳港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同志主持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级系列决策部署王蒙徽同志在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杨军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3名科级干部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何瑞峰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实质,奋力抢抓农业农村工作新机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保障粮食安全、构建全产业链、推进乡村建设、坚守安全底线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加快推进黄石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