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在大王镇下刘村 开展稻虾技术指导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08 08:47

6月25日上午,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钢带领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以及水产产业链技术专家北富公司总经理刘富国一行4人顶着炎炎烈日,到开铁区大王镇下刘村黄石市力强生态农业合作社,现场解决稻虾养殖效益差问题。

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初步发现农户程富强在养殖规范化、水位管理和销售规格等方面存在一定的不足对此专家指导农户要做好养殖记录,规范养殖行为,通过采取前期购入少量优质虾苗及时捕大留小销售降低养殖密度等措施来提高效益。

现场活动中还给农户发放了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编印的养殖三项纪录本及稻虾养殖技术资料。建立了农户和专家的联系方式,加强后期的跟踪服务

此次活动深受农户的欢迎,“真是太感谢了,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也增强了我养殖的信心!”农户程富强激动的说。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