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何瑞峰同志带队调研“双千”企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08 08:51

7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带“双千”工作专班赴我局“双千”挂点服务企业--海越麦芽、中粮饲料走访调研。

海越麦芽是新港园区一家为青岛雪花、百威等啤酒麦芽花原料的企业,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公司一期已建成投产,年产能12.5万吨,二期建成后,年产能将达到25万吨。中粮饲料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一家聚集猪营养与饲料技术孵化、生产、中试于一体的科研成果转化、核心料生产、猪全价料生产基地,是湖北省政府主导引进的重点“菜篮子”工程项目

工作专班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工程建设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何瑞峰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惠农、惠企等政策,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困难问题解决出谋划策。他强调“双千”工作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忧,能解决的问题迅速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市双千办反映,提请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解决企业困难,并做到随时跟踪和反馈问题的解决情况下步“双千”工作专班“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服务企业的基础上,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难,全力服务企业,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海越麦芽调研座谈

参观海越麦芽生产控制室

中粮饲料调研座谈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