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姜健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12 17:58

7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健带领市人大农村委和市农业农村局“双千”工作服务专班,深入“双千”挂点服务企业中粮饲料,就企业困难问题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关于不动产权证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进度和面临的困难。市人大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土地评估、置换、资金往来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双千”工作服务专班、新港园区有关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姜健强调,市委、市政府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服务“双千”企业活动,以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实践活动,其目的就是要为企业、为群众化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企业、市场主体能够安心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姜健要求新港园区及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企业困难问题的解决。要换位思考,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难点和堵点,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做好“金牌店小二”;要提速见效落地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国土、规划等部门要就问题的解决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要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和任务。新港园区要组织双方企业进行协调落实,对工作进度要跟踪督促,要将问题解决落到实处,在符合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尽快化解、推动困难问题的解决。

中粮饲料调研座谈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