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开展上门办证服务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19 1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保证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6月30日,黄石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副所长胡俊深入农户家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切实解决农机办证难的问题。

为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胡俊会同黄石港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现场简易培训,当场考核,简化繁杂办证手续,优化办证流程,现场办理农机换证事宜,群众办证时间缩短30%,真正实现“不出家门,一键办证”。

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人员对相关安全驾驶要求又再一次进行宣传与强调,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聚焦群众生活生产难题,用心用情为民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实践活动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力争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