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能源局赴开铁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28 09:38

7月20日,市生态能源局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开发区.铁山区大王镇,实地指导受污染耕地障碍修复和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一行前往大王镇有关村组,实地了解受污染耕地障碍修复项目布点、技术措施落实等进展情况,查阅项目实施方有关资料,并就下步工作关键点进行提示。随后抽查上街村两处粪污贮存池安全状况,发现存在池口以石棉瓦作盖板易破损、安全警示标牌插放位置不当的问题,现场交办开铁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迅速落实更换池口盖板、加设围栏等措施,要求迅速压实责任抓整改,并对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跟踪。

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农村能源安全生产等工作与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直面并解决工作问题就是为民服务的实际举措。“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生态能源局围绕主责、紧扣主业,转换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基层,将问题建议由“群众提”变为“主动找”,以务实举措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