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能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7-28 10:04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促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确保2022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22日下午,市生态能源局召开黄石市生态能源系统(农村能源、农业环保、绿色食品、土壤肥料)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农村能源、农业环保、绿色食品、土壤肥料相关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分类施策,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开展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落实经费,明确时间节点,开展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三是项目带动,总结经验成效,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四是加快进度,抓好安全生产,推进农村能源项目建设;五是实地调查,确保数据准确,做好秸秆资源台账管理;六是加大宣传,健全回收网络,加强农膜回收利用;七是稳慎受理,强化质量建设,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监管。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上下联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并及时报送省、市要求的各项资料;要加强项目监管,规范项目资金使用;要收集整理资料台账,做好各项考核的迎检工作。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