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2022年黄石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8-08 16:28

8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在黄石市西塞山区武商广场   参加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2022年黄石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经伦带领农安办、法规科、渔业渔政科、执法支队、水产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共6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进行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摆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农兽药残留限量标准、农产品禁限用药物名录、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农产品标准生产技术和农产品安全消费基本常识等,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问题,增强广大消费者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通过向群众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禁限用药物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农安监管和执法检查进一步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生产常识,推动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稳中向好发展,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作贡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