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组赴阳新县 检查落实省厅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8-22 14:47

市农业农村局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狠抓农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8月2日,工作组赴阳新县浮屠镇国现农机专业合作社,检查省农业农村厅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阳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农机中队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发现国现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车间工具及农机配件摆放有序,但农业机械仍然停放在机库外,只在其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工作组认为整改仍不到位,要求阳新县浮屠镇国现农机合作社将农业机械全部移至库棚内,确保安全。检查过程中,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组强调,农机经营主体负责人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单位安全生产全面负责,消除安全生产各种隐患;属地农机安全主管部门要发挥监管责任,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全覆盖、零容忍排查农机隐患行动。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