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尽锐出战 全力抗旱 ——我市召开“抗旱保丰收”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8-24 19:11

8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主持召开全局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抗旱保丰收”行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系列抗旱救灾工作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全局干部主动担当、科学抗旱,全身心投入到基层一线抗旱保丰收行动之中。

何瑞峰同志指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抗旱保丰收”,是贯彻落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是解决基层群众期盼、锻炼农业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当前旱情持续,灾情加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主动下沉,急农民之所急,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要充分发挥农业农村部门的技术优势,协助基层政府和群众全力找水源、抓灌溉、减灾情;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科学的举措,加强农业灾情核查和技术指导服务,对接水利等有关部门做好农业减灾稳产服务;要严明工作纪律,不增加基层负担,维护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会后,10个“抗旱巡田”工作组分赴各乡镇,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抗旱保丰收”工作。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