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学好讲话 铭记初心 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8-24 19:11

8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以继往开来、勇于担当,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从年轻女干部腐败看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传达学习贯彻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其分管科室、单位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周晓达同志要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田间地头。要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以增强粮食稳供保产、增强产业链质效、增强农业农村改革力度、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增强品牌农业效应、增强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黄石“三农”新贡献!

周晓达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一要守住政治关,做知行合一的“明白人”。要学懂弄通党的思想理论,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二要守住责任关,做担当作为的“老实人”。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激情,做到工作上踏实、作风上务实、业绩上真实。三要守住交往关,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要切实在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发现矛盾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密切党群关系。四要守住纪律关,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要正心明道,讲党性、讲原则,切实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农业农村系统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