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代表队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8-24 14:19

根据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技能大赛的安排部署,为在全省掀起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理论知识和钻研检测技术热潮着力提升市、县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省农业农村厅于8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办了湖北省第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暨全国选拔赛。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以赛促学、以赛提能,充分展现黄石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队伍能力水平,并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为骨干选派2组队参赛。经过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现场检测操作两大竞技,黄石代表队张蜜、王清17个地市州代表队4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种植业产品检测技能等奖、水产品检测技能三等奖。这是继第四届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之后,我市代表队又一次夺得大奖

近年来,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水平处于各市州前列。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农产品检测中心正开展省级考核的各项准备,力争2022年通过省级“双认证”,以更强的队伍、更高的水平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图为张蜜(前排右一)在领奖台留影

图为王清(前排左三)在领奖台留影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