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局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0 15:40

9月7日,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修华同志一行赴大冶市茗山乡彭晚村、金牛镇鑫奔农机专业化合作社、铭森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晓达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彭晚村,刘修华同志现场查看了村级文化广场、文化礼堂和“小三园”(小花园、小果园、小菜园)建设情况;在鑫奔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查看了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和粮食烘干中心建设情况;在铭森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了解了“猛哥”有机猕猴桃基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刘修华同志对我局开展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落实省级重点实事项目和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基层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是深入实施共同缔造,坚持尊重基层群众主体地位,加强对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提升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二要加大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和粮食烘干中心建设,推动省级重点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尽早产生经济效益,惠及更多农户。三要大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对前期高温干旱和当前伏秋连旱对农业产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研判,综合运用各类支农惠农政策,前方百计帮助受灾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群众渡过难关,减损增效,让农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