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参观黄石廉洁文化馆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0 15:42

为涵养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厚植为政清廉的文化土壤,9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晓达同志带领局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黄石廉洁文化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革命文化中的廉洁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文化三个展厅,通过图片、视频、电子屏互动,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文化馆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不仅感受到了人文传统和时代精神兼备的优秀廉政文化,更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