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何瑞峰赴阳新县调研美丽 乡村建设、指导农业生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9 17:38

9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一行赴阳新县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秋冬农业生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何瑞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城东新区新塘社区美丽乡村建设及产业基地和荆头山农场水稻生产基地,详细询问了新塘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情况及荆头山农场水稻生产管理情况,并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水稻抢收、秋冬播生产提出了意见。

何瑞峰强调,一要深入开展共同缔造。要突出亮点,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二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要把农业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全面排查,清除农业农村的风险隐患,严防农业安全生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要加快秋冬农业生产。及时开展秋粮收获,确保颗粒归仓。要立足抗大旱、抗长旱、科技秋播、抗旱秋播的各项要求,科学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秋冬播生产任务,认真实施好油菜轮作试点、油菜绿色高质高效等项目,为明年粮食生产和农业丰收打好基础。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