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老干部实地考察农业产业化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9 17:38

金秋结硕果,岁岁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9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主题活动,通过如火如荼的农业生产、不断升级的农业产业,欢度重阳节,迎接二十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实地参观大冶市三华生态园湖北三山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在乡村田野展开的丰收画卷。产业升级,农业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乡村休闲旅游业稳步发展,电商等新业态蓬勃发展,老干部们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随后,在召开的学习座谈会,周晓达同志老干部们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拥护党的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三农”,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最后,周晓达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过去为黄石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为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献言献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作新贡献。

老干部参观三山湖农旅产业园

老干部参观考察大冶三华生态园产业发展

周晓达副局长宣讲习总书记考察湖北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