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主持 召开农林牧渔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11-16 18:37

11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林牧渔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农林牧渔业经济工作,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客观分析我市农林牧渔业经济运行形势,坚持勇担当善作为,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农林牧渔业经济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科、种植业科、渔业渔政科、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三季度农林牧渔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何瑞峰要求,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稳进全省第一方阵。一是认真分析,深刻把握全年经济运行规律。全面梳理各项指标,找清症结,对症下药,抓好各项指标的收官冲刺,冲刺两个月,决战四季度。二是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固底板、拉长板、补短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筑牢粮食底板,拉伸渔业长板,补齐畜牧和经济作物短板。三是同向发力,确保各项指标均衡平稳增长。要加强与省厅对接,强化沟通、掌握信息,明确工作路径,加强对县(市、区)工作指导力度,确保各项指标不漏报、不错报,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夯实基础,着力提升统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严格遵守《统计法》等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严肃准确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