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派驻纪检组调研农业局“双千”挂点企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2-24 17:13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月2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兵一行赴经济开发区ž铁山区、黄石港区实地走访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胡海斌和“双千”专班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王兵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博大生物和邦之德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兵向企业宣传了优化营商环境、“双千”活动的有关精神,同时请企业将目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清单,提交包保挂点服务单位解决,服务单位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涉及跨行业的问题及时提交市“双千”办,由市“双千”办交办解决。企业如果在发展中遇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或“吃拿卡要”等问题,可以直接与纪检组反映,由纪检组掌握解决。

胡海斌强调,企业要在疫情好转和经济回暖的机遇下,主动对接发改、经信、财政、科技等部门,掌握国家、省、市有关文件政策精神,提早谋划、储备项目,争取各级、各部门对企业的支持。我局“双千”专班将凝心聚力服务“双千”挂点企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