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为春天充“植”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3-17 10:26

3月15日上午,黄石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春季造林绿化活动号召,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带领局机关及局下属各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赴大王镇坎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助力乡村振兴。

植树现场,各个点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栽种一棵树苗,撒播一片绿色。放眼望去,大家个个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转眼间一排排挺拔的小树矗立起来,为坎下村这片土地增添绿意。此次大约种植了200棵“爱媛28”,这是我局为乡村振兴驻点村量身打造的一个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农业农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生机勃勃的干事活力,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把本次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