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何瑞峰同志赴胜阳港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3-28 15:43

3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带队赴胜阳港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胜阳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何瑞峰同志详细了解了胜阳港社区创文工作进展和责任点位情况,听取了创文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并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华夏城生活广场等点位,对社区环境改善、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何瑞峰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胜阳港社区要对标对表,聚焦老旧小区、垃圾清运、市场整改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要做好宣传发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发挥社区“两委”、下沉社区工作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联动作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胜阳港社区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局二级调研员、胜阳港社区第一书记曾发良陪同参与调研。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同志(右二)与社区干部座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同志(图中)实地察看华夏城生活广场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