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 集中观看黄石党史故事—红色记忆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04 16:37

2022年3月29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用,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鲜明政治属性,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黄石党史故事—红色记忆系列节目第二集。深入学习了林育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在黄石地区组织成立第一个党的领导机构—中共港窑湖支部的历程,至此革命的火种就在黄石这片热土得以迅速燎原。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对视频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讨论,更有不少老党员意犹未尽,表示视频太短,当场追问是否还有续集。

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历史传承性,档案是历史的记忆,将档案管理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契合,进一步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干部职工爱档、知档、学档的热情。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