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双认证”考核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06 17:46

近日,黄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以下简称黄石农检中心)顺利通过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农业农村厅的“双认证”评审,成功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这标志着黄石农检中心的检验检测条件和能力通过法定程序认定,开启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预警、检测管理、检测能力提升工作新格局。

本次认证是黄石农检中心机构改革人员发生变化后参加的首次认证申请。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取得“双认证”资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运行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检测能力培训,巩固提升实验室评审成果,为我市质量兴农、品牌提升提供科学、公正、高效的技术服务,助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动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