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监测区域中心 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圆满完成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8-18 15:58


815日,农业农村部动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之黄石市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监测区域中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在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成功召开。此次项目验收会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组织开展,会议邀请了水产、工程咨询、财务等方面的专家,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计划财务科及项目各单位全程参加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关于项目实施、管理及试运行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察看了实验室布局、仪器设备使用等状况,认真项目资料。经专家质询、讨论,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规范、资料文档齐全、应用成效明显,完成了项目批复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还为项目后期运行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钢强调:一是对各位专家在项目验收及后期运行中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将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完善各项工作。二是水生动物疫病防控监测区域中心”项目近年来我市农业系统建设的较大项目,来之不易,必须高度重视,围绕示范项目要求尽力打造。三是加强项目应用,抓好水生动物病原监测工作,切实降低水产养殖因病导致的损失,服务渔民生产,助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