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1-14 14:40

11月9日至10日,全市农经业务培训会在大冶市龙凤山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和乡镇具体负责农经业务的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大冶市农经服务中心主任乐海涛致辞,黄石市农经局局长周开敬对农经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此次培训邀请省农经局副局长杨家林就“巩固提升产权改革成果、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省农经局四级调研员左军就“凝心聚力纵深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省农经局四级调研员肖海军就“集体三资监管和村级债务化解”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还包括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湖北数字农经”平台操作等内容。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涵盖了基层农经工作的各个方面,业务知识得到较大提升,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新时期农业农村改革与发展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