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优质农产品亮相深博会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12-19 12:34

12月16日-18日,由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12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简称:深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康之堂、祥云、椿发等8家企业5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展。

12月16日上午,黄石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受邀代表致辞,向参会嘉宾及采购商代表推介了黄石福柑、大冶铁皮石斛、阳新湖蒿、富川红、阳新紫苏、大王香椿等特色农产品,力争把更优质、更丰富的黄石农产品推入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市场。

本次深博会,我市祥云酵素米、富尔宝紫苏花生、椿发香椿酱、三华土鸡蛋、枫林铺子辣椒酱等产品深受深圳市民和外地客商青睐,吸引了多家企业和采购商现场洽谈,现场销售额2万余元,达成意向合作订单10余笔,意向合作额100余万元。

今年以来,黄石农产品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和密度,绽放“高光”。先后亮相上海、西安、合肥、北京、深圳,辗转大江南北,飞跃五湖四海,拓展销售渠道和市场空间,黄石农产品的“朋友圈”不断扩大。市农业农村局下一步将着力做好“土特产”这篇大文章,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擦亮一批“土字号”“乡字号”特色农产品品牌,不断扩大我市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黄石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黄石,走向全国,走上广大消费者的餐桌。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