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兵调研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1-08 14:19

1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兵前往大冶市调研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晓达陪同调研。

王兵首先来到金牛优质米业有限公司,察看企业销售门店、大米加工厂房,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希望企业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加快大米加工设备改造升级,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提高市场竞争力。

湖北爱心牛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经营豆奶、绿豆沙及酸奶饮品,王兵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加工及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渠道、品牌提升等情况,肯定企业在联农带农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勉励他们走制造绿色、健康、营养、时尚食品的发展道路,创建一流的现代饮品企业。

1月6日,王兵(右三)在湖北爱心牛饮品有限公司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情况。

王兵随后来到湖北超丰米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收购、烘干、加工及仓储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王兵对公司围绕水稻“产加销”打造优质稻米产业链,实行“企业+基地+农民合作社+农户”模式助农增收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开拓国内市场,提高经营业绩,扩大企业规模,做大做强稻米产业,为全市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