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董国平副市长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1-13 10:25

1月1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董国平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汇报了全市“三农”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农业农村系统在全国全省取得的成绩,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荣获了一批“国字号、省字头”荣誉,连续2年获得市委、市政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在经济运行调度、争资争项、稳产保供、防汛抗旱等方面,以及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记功嘉奖和表彰激励。

董国平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成绩,认为2023年的农业农村工作有特色、有成色,2024年工作谋划的“七个专项行动”思路清晰、举措有力。

董国平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抓好“三农”工作,坚决守住“三农”基本盘,全力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对标对表,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对标第一方阵,全力抓好农业生产;要对标省市点题,全力抓好任务落实;要对标底线目标,全力抓好闭环履职;要对标先进典型,全力实现农业突围。要知责担责,奋力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有力有效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奋力开创黄石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发展新局面。

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