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双千”专班 新春走访调研“双千”包保企业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21 17:32


2月19日(大年初十)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祖谋带领“双千”专班赴黄石港区邦之德、开发区·铁山区博大生物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听取企业问题。

湖北邦之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黄石港区江北工业园,占地面积80亩,拥有20000平方米的厂房和现代化生产线,建成了年产能10万吨发酵植物蛋白饲料产业化基地。专班人员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场运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当得知公司新成立企业扬之德需要办理饲料生产许可证时,专班人员表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动物)生物制药和生物发酵研发。专班人员走进产品实验室、检测室、生产包装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话创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得知企业面临融资困难时,专班人员表示要加大协调力度,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