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何瑞峰新春走访调研“双千”包保企业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21 17:34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2月19日(大年初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带领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双千”包保企业,了解企业现状、倾听真实诉求,破解发展难题。

何瑞峰一行来到中粮饲料(黄石)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当得知企业在申报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和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方面需要指导时,何瑞峰要求“双千”工作专班跟进服务,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解决企业所急所盼。

在湖北海越麦芽有限公司,何瑞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的原料采购、经营模式、销售收入、市场商户等情况。当企业负责人介绍2024年企业销售收入有望翻番达到10亿元时,何瑞峰对企业扩能增效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中国经济光明论,强信心、保生产、稳增长、促发展。海越麦芽是一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何瑞峰要求相关人员“一对一”指导企业申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积极争取省级龙头企业贷款贴息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祖谋参加调研。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