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第七联合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07 17:49

3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市直机关第七联合团支部走进胜阳港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由团支部书记吕晓妮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团员青年在社区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卫生钳,躬身弯腰认真地捡拾丢弃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志愿者们热情丝毫未减,他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传递文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享受绿水青山美丽环境同时,将“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心中,践行于日常行动中。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维护公共环境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生态文明理念。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