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文件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工作的通知

来源:农民日报      时间:2019-03-08 12:46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农业系统安全稳定,现就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应急值守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信访维稳

各单位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对不稳定因素的预测与排查。农机推广体系改革、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接访、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涉及面大、社会关注度高的信访案件,要妥善处置化解,确保不发生非法越级上访和群体性事件。

二、全面做好安全生产

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抓住重点领域,强化责任、细化方案、完善制度,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会议期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三、启动“零报告”机制

“两会”闭幕前,各单位(科室)每日15:00前报送本单位、本行业安全稳定信息,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重大紧急情况随时发现、随时报送。

四、加强政务值守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不得无故替班、换班,不得将值班电话转移到移动通讯工具上,做好电话接听和记录。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按程序报送有关信息,妥善处置有关问题。



联系人:张佳佳      联系电话:6223355

传  真:6223331     电子邮箱:hs630301132@163.com

QQ号:630301132


                                                                         2019年3月7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