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文件公告

【要闻】今天,黄石市农业农村局、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搜狐网络      时间:2019-03-15 09:42

今天(2月28日)上午,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黄石市农业农村局、黄石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成立

市农业农村局挂牌

今天(2月28日)上午,

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

副市长李丽为其揭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黄石市机构改革方案》,按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原来的市委市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市农业局(市农垦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以及市水利水产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和水产、渔政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水利和湖泊局挂牌

今天(2月28日)上午,

市水利和湖泊局正式挂牌成立,

副市长李丽为其揭牌。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黄石市机构改革方案》,按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原来的市水利水产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职责、市湖泊管理局(市大冶湖管理局、市河长制办公室)的职责整合,组建市水利和湖泊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此前,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黄石市应急管理局、黄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先后挂牌。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