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文件公告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讲廉政党课和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5-31 14:45

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主持,局机关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暗访片,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董卫民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黄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

接着,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暗访片曝光的作风问题现象和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作了发言。局作风建设工作分管领导曾发良同志,带头现场查找并指出在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作风问题。

黄学杰同志对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三是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问题查找和整改,以良好的作风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讲廉政党课和廉政谈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廉洁担当抓发展”为题讲了廉政党课,并同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

黄学杰同志从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怎样

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在工作中体现讲政治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在讲到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时,黄学杰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宣讲了戴醒群烈士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捍卫心中信仰的革命故事,要求党员干部对标烈士,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净化政治灵魂、把准政治方向。

在廉政谈话中,黄学杰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德。一是要明大德,对党忠诚,不做两面派,不当两面人,始终表里如一,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守公德,坚持执政为民,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三是要严私德,加强个人自律,注重培养良好好家风,摈弃私欲,克己奉公。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