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文件公告

黄石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招聘司机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18 17:06

根据工作需要黄石市农业执法支队拟面向社会招聘司机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司机岗位1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热爱农业农村事业。

2、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能力,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工作安排。

3、无不良记录,未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未受过刑事、行政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无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4、要求年龄不超过52周岁(1968年9月1日后出生),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实际驾龄10年以上,能熟练掌握驾驶技能,在市直单位担任过驾驶员或从事专职司机5年以上,并熟悉武汉、大冶、阳新路况者优先。

三、工资保险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年待遇4.5万元左右(含个人及单位按政策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采取路考方式进行考核。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情况择优聘用,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进行试用,试用合格后按劳动合同发放标准工资,办理五险一金。

五、管理方式

1、聘用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期间,如果出现违纪违规现象,用人单位有权按照制度和合同规定进行处罚。

2、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聘用条件以及合同期内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按照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如果自愿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应按照合同有关规定提前1个月告知用人单位,具体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2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七、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各类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它能够证明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到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黄石市下陆区广州路26号11楼,联系人:贡威,电话0714-6313303)报名。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