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开展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时间:2018-09-30 14:39

  9月28日,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吕继卫带队,联合阳新县农机安全监理站执法人员在军垦农场管理区、三溪和王英镇等地开展国庆节前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图片2.jpg

  图为:农机监理人员在田间地头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为确保“国庆”及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期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农机执法人员深入乡村道路、田间地头以及阳新县亿鑫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驾驶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安全设施不全及其他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违法行为,坚决制止各类农机“带病”作业。活动期间,检查组共检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各2台,三轮变拖1台,纠正违章行为2次,收缴套牌行驶变拖号牌一副,下发整改通知书一份。

图片3.jpg

  图为:农机监理人员向农机手发放《农机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资料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结合秋季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农机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落实值班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并进一步完善农机事故应急预案,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