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农业局组织专班督办全市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9-30 14:41

根据《省农机局关于加强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鄂农机发〔2018〕13号)文件精神,9月11日,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刘强带队,前往大冶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对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QQ截图20180930144129.jpg

图为: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刘强(右一)带队督导大冶市秋季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刘强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专项整治等活动;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农机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加强联合执法,认真做好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四是要加强活动宣传和信息报送。

同时,督导组现场传达了《黄石市农业局关于印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黄农业办发[2018]42号)文件精神,并开展了问卷调查工作,共计向群众发放《黄石市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20余份。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加大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号召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做到家喻户晓。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