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抓紧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2-28 15:32

24日上午,阳新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在阳新县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近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精神,通报了阳新县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强降温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本着“以民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全面开展组织指挥、应急动员、排查应对等各项工作,确保“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强降温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做好各项防范措施,重点抓好企业、建筑工地、危旧房等隐患点治理,抓实矿山、道路交通、城市运行、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阳新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义华说,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工作早部署、物资早储备、隐患早排查、人员早配备,确保全县岁末年初生产生活秩序平稳有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