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百姓宣讲凝聚强国复兴力量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0-02 13:27

“我们人老心不老。虽然我们不能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依然可以为城市文明创建发挥余热。”29日下午,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7楼会议室里,“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团成员徐秋莲激情澎湃的话语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百姓宣讲团先后走进各县(市)区,分享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感人故事。吕东、王能干、石锐、肖祖红、徐秋莲、舒在则、尹传波、闫先锋、柯调喜、柯松云、周志华、程辉、陆军共十三位百姓宣讲团成员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为大家精彩讲述了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感人事迹。

27日至29日,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在基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追逐梦想、同祖国共成长的奋斗历程。他们用一个个感人、励志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柯松云将自己成长过程中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的实干精神传递给大家,号召大家要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为黄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柯调喜以《一心永跟党走 半生马路情缘》为主题,讲述了自己35年的环卫生涯,平凡又温情的叙述感动了到场的每一个人;闫先锋讲述了自己当兵入伍和参与郑州洪灾救援的经历,呼吁大家在“强国复兴”的路上不忘初心……在场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强国复兴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一场场深入、透彻、生动的宣讲,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共鸣,在全市凝聚起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力量。“听完宣讲后,我深受鼓舞,深受启发。”下陆区西华苑社区党员刘铭俊表示,宣讲团成员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他也要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