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 普法宣传

推行包容审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 市农业农村局制定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19 18:49

为全面贯彻“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创新监管模式,坚持包容审慎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根据《中共黄石市委黄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对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黄发[2021]2号)有关要求,制定了《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对涉及农业经营主体的5条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列入清单,及时纠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行政处罚。

《免罚清单》是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深化改革,放管并重,创新监管模式,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将加强免罚清单执行力度,在制度落地落实上下功夫。


2021年5月19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