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 普法宣传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2-03 14:11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曾发良、张洪钢及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农经局副局长易成龙作为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新任职干部代表带领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宣誓。进一步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活动中还观看了《身边的宪法》宣传短片,加强了“宪法在我身边”的认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加强宪法学习才能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