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 执法信息

推进“双随机一公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1-18 19:02

1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局法规科、局农安办、局渔业渔政科、局农机科、局种植业科、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种子局、生态能源局、畜牧局、农机监理所、农机推广中心、水产品检测中心等科室、单位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确定了事项抽查清单及抽查计划,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周晓达副局长对“双随机”提出了“四个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自身职责,二是明确工作重点,三是明确分工协作,四是明确专人负责。

下一步,局将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全面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和完善包容审慎监管要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