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 执法信息

省农业农村厅来黄调研农业综合执法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4-02 10:07


3月31日至4月1日,省厅农业综合执法总队胡涛副总队长一行来黄调研全国农业综合执法示范创建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展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阳新、大冶、黄石的农业综合执法机构,并听取了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的汇报。

胡涛副总队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黄石市县两级农业综合执法的机构设置、装备保障、人员结构及待遇、工作制度及工作机制等情况,对我市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全市市县两级全覆盖开展全国农业综合执法示范创建的积极态度予以了赞赏,对目前基层农业综合执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涛副总队长提出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理顺综合执法与监管、检测工作的关系;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打造一只规范高效的综合执法队伍;以创建工作为引领,指导区县补齐短板。

4月1日下午,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周晓达副局长代表局党组进行了专题汇报,表示将以全国农业综合示范单位为标杆,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推动法治建设工作,打造一支优秀的农业综合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水平,切实维护本地区农民利益,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