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村居 > 典型案例

陶港镇碧庄村开展向孝贤媳妇肖合意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云上阳新      时间:2022-06-11 10:16

为推进乡风文明建设,9日上午,陶港镇碧庄村开展向孝贤媳妇肖合意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中,陶港镇妇联副主席明倩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龙港镇妇女肖合意在丈夫去世后几十年如一日侍奉婆婆的感人事迹,号召在座的陶港姐妹积极投身乡风文明建设的热潮,呼吁陶港巾帼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在各自的人生赛道上,秀出最美形象,舞出最美动作,亮出最美声音。

“听完明主席的宣讲,我深受震撼,孝贤媳妇肖合意的感人事迹平常却不平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要向巾帼道德模范学,向身边好人好事学,努力成为时代的奋斗者、乡村文明的践行者,为建设美丽碧庄、美丽陶港积极贡献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妇女群众刘海仙表示。

碧庄村妇联主席刘中银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最美庭院、平安家庭、清廉家庭等评选活动,将美丽碧庄秀出来,积极打造一个乡风文明、积极向上的碧庄村,助力乡村振兴。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