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高标准谋划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

来源:黄石政府网      时间:2022-04-14 16:49

7日,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谋划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2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点》,解读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清单》。


杨军强调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面临的紧迫形势,正确把握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专班之间的关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清单任务,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守底线,对标对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要进一步履职担当,加强工作谋划,优化运行机制,精选入库项目,强化组织保障,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法治黄石、平安黄石、信用黄石等建设。


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不折不扣把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以一次性通过试点验收、奋力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参加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