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域社会治理

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整体效能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黄石

来源:长安黄石      时间:2022-11-10 10:22

8日,我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黄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着眼长远和立足当前相结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掘进、向实处发力,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整体效能。要保持拼抢实的作风,抓好统筹、倒排工期,奋力推动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我市加快推进“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军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推进重点任务硬仗硬结,全力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一次性通过验收,全力推动示范区建设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打赢“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翻身仗,全力推动全省综治网格平台试点出成果。要坚持持续发力,慎终如始做好维稳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高标准开展平安建设示范县(市、区)和行业平安创建,强化干警队伍管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志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恒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参加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