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4-21 10:33

4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中共黄石市委党校教授刘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刘盛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时代定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3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主持培训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全面系统调研,在破解难题上下真功夫。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体察实情,把调研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上,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重大问题。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贯彻落实上有大力度。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锚定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定位,深入研究黄石“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保障粮食安全、农业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坚守安全底线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我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