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11-21 1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中、引向深处、落地生根。1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4市农业局系统干部逐一亮相,立足岗位、立足自身,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激扬的文字分享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行,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和梦想,抒发百年奋斗和家国情怀,表达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阐述新时代“三农”人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印象等项目进行了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