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政协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26 14:09

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政协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谭振义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主持报告会。

谭振义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宣讲结束后,周蔚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周蔚芬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把大局所需与政协所长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造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为奋力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建有用之言、谋创新之举、添成事之力。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要求,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岚,副主席刘安定,党组成员、秘书长万建新,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学习。(记者 朱达)


页面分享: